close
學校裡辦了一個「聖誕心願卡」的活動
讓家扶中心的孩子在襪狀的紙卡上
寫上想要得到的聖誕禮物。,而交由有心人認領
當然,限定金額在500元內

上週三去領了卡片
看了看卡片,我還頗訝異的
有些孩子中規中矩地寫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有些孩子則是開出了很難的條件

大致上,他們所想要的禮物有:
玩具類:模型玩具(汽車、機器人、飛機)、遙控飛機、BB槍
布偶類:軍曹、皮卡丘.....
文具類:黑白豬、真珠美人魚、軍曹等文具,還有一大堆的筆。
衣物類:外套、鞋子

我認領的是一個很懂的先做「巿場調查」的孩子的心願卡
不難猜想,他已經先在學校附近的「諾貝爾書城」
預先調查好了500元可以買什麼東西。
真是有巿調概念的好孩子。
相信他以後應該會是個擅於投資理財的傢伙~

那孩子開出的是一堆的文具
美工刀*1、修正液*1(筆型)、黑白豬筆記本*3、
一個黑白豬的袋子、一個立可帶、一個擦子(特別註明要「飛龍牌」)
0.38的筆:藍、綠、黑、紫、淡藍色
0.5鋼銖筆:藍色、黑色(鋼「銖」筆,是孩子寫錯的字,不是我打錯字喔!)

嗯~「如擬」
我會滿足這孩子想要的東西的
只是還是很佩服他預做的功課!

真是開始好奇起來
對方是什麼樣的一個孩子呢?
我等著交換禮物的那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