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太陽會一直出來的,而我能夠擁有一個暖洋洋的春風和煦好天氣。
不過這樣的想法,只有日昨那短短的一個上午,春天的晚娘面孔真叫我領教到了。
可是晚娘也有很好的啊,難道一定得要按著芭樂連續劇來灑狗血嗎?
老天爺果然也是貪玩的,不按牌理出牌啊!

其實回來台北到現在,一切是很適應的。生活上,大致安定。
除了懷念我溫暖的小毯子和睡覺要抱著的抱枕之外,還有就是每天晚上總要翻來覆去,
從單人床變成雙人床,翻滾的空間大了,不見得睡眠的品質也相對變好
反而讓我每天早上起床時,熱出了一身汗,也懷疑起自己是不是今天就會發燒感冒
卻也神奇地拖過一天又一天!我想我的免疫系統應該還蠻厲害的吧!

疑似因為吃了芒果乾而過敏的皮膚,仍然沒有好轉的現象
讓我開始懷疑起是否也複合了這陣子的工作壓力因素
每天看著自己的額頭上絲毫不客氣地冒出一顆又一顆的痘子
即便自己吃得那麼清淡了,似乎也沒有好轉的跡象
而這陣子也沒有時間可以去看皮膚科醫生或是去做臉,就連變髮的時間也很難抓出來
唉~~要更準時即時下班才行。

而今天因為支援活動的原因,不太上粧的我也得要略施薄粉
為了符合公司的專業形象,昨晚還拖著疲累的身體去買了套裝和鞋(這真是敗家的好理由!)
看著自己紮得高高的馬尾,穿著西裝外套,踩著低跟鞋(嗚~我還是不敢挑戰高跟鞋)
原來,這就是都會區的OL的專業形象,只可惜我的這張臉從來都是不合格的。
只是也慶幸著自己買了一雙還不錯的鞋,讓我站或走地過了一整天,腳還不致於過度疼痛
鞋買好一點點的,還是不錯的。

拉拉渣渣地說了一堆言不及義的話,純粹就是發發牢騷文而已。
因為師姐來電關心我的近況,讓中斷禪坐一段時間的我更想要要找時間去打坐
其實就算沒有打坐也沒有關係,只要進了禪堂,我只要能專心禮佛
心無旁騖地有一個環境專注當下就好了。這個願不大,我會好好加油的。

這週六就要回到台中了~
是歸人還是過客呢?我躂躂的腳步聲,是穿著跟鞋的結果啊~(有點無聊的話!)

累了的身體,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