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在想這個問題
或許受了一點貝兒和N桑的文的影響

我自問自答著
「生離和死別那一個比較痛?!」

痛嗎?
我想都很痛吧!
卻也痛得不一樣!

生離
讓人痛的很久很久,久到成了一種嘆息的病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終其一生又將追尋著不曾別離的溫暖。


死別
讓人一時間無法接受的痛,而我們都明白一切的不可逆
時間會療癒那傷口,淡化那痕跡,終成腦海裡的畫面


於是
生離,是永恆的記憶,刻畫在心裡的嘆息,終將積累成疾。
死別,是永恆的嘆息,刻畫在心裡的記憶,終將雲淡風輕。

如果,我也這麼自問自答著
「如果我們之間,只能生離或死別選擇一項,你會怎麼選擇呢?」

我會笑著對你說
「生離。」

因為我不想真的失去你
只要知道你仍然在這個世界上呼吸
我就能感受到你的氣息

即使我們永不相見

****

沒事沒事沒事
我只是得了乾眼症
也許還有呼吸道的過敏
就快吸不到這世界的空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