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難以忘懷

康康跟他的兔子小窩要清倉了
清出了一批的書要賣
當然也預告著有一批的書要送人
尋找著有緣人

今天上午他興沖沖地說著他的書賣出去了
也讓我知道他手上還有幾本跟社會學有關的書
衝動之下 我的荷包又縮了水
可是感覺是非常”愉悅”的
比買了件新衣服還更加”愉悅”

社會學啊!
令我沉迷的癮藥!
當初就是聽聞了同學的修課有感
讓我考插大時,放棄了計來濟去的企管領域
而轉向了社會學系(誰知陰錯陽差地考上了青兒福系呢?)

在學校修著班導師開的社會學(系上的大刀)
讀得很辛苦,卻也讀得很快樂 讀上了癮
眼界和思維就這麼格局放大了開來
不同立論觀點,不同學派,不同時代觀
鉅觀或微觀地交錯討論著這社會裡不同領域裡的每個現象

每每看著新聞或是生活的事件
總叫我不自覺地用著社會學的眼光來審視
真是難以忘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