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是一時的興起。
就像非死不可的臉書一樣,有著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或許以「寂寞」為題的文字遊戲,一樣只是為了消磨那無趣的生活

於是,「寂寞是什麼?」字數30字以內
我這麼說著,他那麼寫著,然後一切就停止了。

****

寂寞是空,是不知為何而空,亦不知如何填補的空。

寂寞就像一顆榴槤,有人偏愛這獨特的氣味,總能自得其樂,也有人打死都不願再冒險一試,還有人聽過它的種種傳聞後就連嘗試的勇氣也沒有。

(以上為Lydia的拙作)
****

關於早不屬於我的日子即將來臨
於是最近的我很認真的開始數著日子

朋友說我的地盤到處泛濫著寂寞
我開玩笑地應著要去找男人消解一番
這不是什麼無聊的玩笑詞,當然也不具任何新聞的點
過往的沈疴,一樣狗改不了吃屎。

說著寂寞,卻又沒有任何積極的策進
我在心底大聲嘲諷著:「Lydia,這是你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