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著眉
似乎已形成一種不言說的共識
你說,他說,大家說
那口裡的我,還眷戀著過去
於是,反反覆覆裡,寫著對你的記憶

妳說,過去曾有成功的經驗
那記憶是美好的叫人心碎
在現在你還記憶猶心的反覆陶醉

於是妳,可是我

我們前方的路都有著「過去」的鏈鎖
你放在心裡,我記在腦裡子
踏不出新的局。

於是我,可是妳

時間帶給我的是放心
光陰卻沒能清楚你的心

最後我
決定不再提起

會剩你
還困在記憶裡


****

我只是想起了妳
然後覺得那曾經的過去,已經綑綁住妳

而我,不想再被誤解什麼(雖然也沒差)
那多愁善感的思緒,不再以"你"為假想的對象
停下來,不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