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阿滋海默氏症患者
我只能盯著這網誌的空白
毫無表情,也沒有任何表情,在心裡。

是否生活已經彈性疲乏,難有任何的漣漪
或者是在這一連串的接踵而來,我已僵硬了自己的心

於是掙扎著,於是想要擠壓出一些什麼
於是想要痛痛快快、瘋瘋狂狂地笑著、哭著

或者
就藏匿這一片的黑漆之中
直到我的身影沒入
成為那幽暗裡的一種姿態,悄然。
只剩我亂了節拍的心跳,迴盪。


***

寫網誌,是一種習慣
太久沒有寫網誌,累積成一種焦慮的狀態

不合理地認為自己應該要說些什麼
於是不理性地又寫下了這些

我其實一直處於焦慮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