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是刻意的吧

一時豬頭的我,把自己手機裡所有的聯絡人給洗掉了。
你很阿沙力地解救了我的窘況
一次把好多認識和不太熟的同學們的電話都給了我
讓我可以有事沒事發發簡訊打擾一下大家
可是卻少了發哥的電話

然後,你就像個大孩子一樣
讓我也可以放心地卸下自己一直被要求的面具
就在你們的面前,玩耍地像個孩子

「不要拿這個,Lydia看到會難過。」
我愣了愣,對於你的話語
那是一本張老師月刊。

我突然懂了這一切都是你刻意的
心思細膩卻又不著痕跡地陪伴著我

於是,謝謝你如此的貼心
我會把這樣的體貼
放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