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沒能料到,前一天還抓著你拍照
不到24小時的時間裡,卻在驚呼之中必須道別

碎了,破了。

散落那白色的無辜一地
濕了一身的狼狽

傷的不是我的手

憶起的是當初贈情時的景
你握著我的手、拍著肩的不捨

大意的心,痛著。

DSC00139.JPG

***

杯子,是先前在學校工作時,一位大姐送我的
她會叫我「丫頭」,會說著我「真的是很乖的孩子」
還會說著「我血壓高,這個給你。」然後就塞給我們一堆糖果和餅乾。

打破了杯子,我有一種無顏見江東父老的愧疚感
只能說自己粗心太過


願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