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膽小鬼和沒力鬼
從開學到現在,也許是因為陸續發生太多的事情..
讓我一直對於上課,MBT授證組和學會的籌設一直沒什麼動力...

上課總是打著瞌睡,MBT授證組也有人催促著...
至於學會的籌設..沒人催促..卻也停滯擺爛的最嚴重..
第一屆的正副會長候選人沒人來登記,
變得我和伯倫二個人用最好笑的方法--丟銅板決定誰是正會長,誰是副會長
幸也不幸的,我丟輸了...

而在日昨,伯倫告訴我,他準備好接受任何挑戰..
只要有一個方向就是了...
我又陷入了掙扎...
到底該不該去做這樣的嘗試呢?!
正會長和副會長之間又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呢?!
對於教師甄試似乎沒什麼不同吧!
心裡鬼祟的聲音說...
"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那你何不就讓伯倫來挑大樑,然後自己落個輕鬆呢?!"
我掙扎著,但還是陷入泥淖了
另一個終於可以出聲的正義小天使說
"不管是當正的..還是當副的,只要是伙伴,就要相互支持,互挺對方"
我也同意了...

於是我這個膽小鬼和無力鬼...終於還是退縮了..
而學會的籌設...也進入光輝十月的戰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