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過境遷後的第三個星期...
我開始送花給自己,讓自己看得到也聞得到花的氣息
這週的花,是夜來香((花店老闆這麼叫它的))
至於它的花語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期盼著它的綻放,給我一種幸福的感覺..

自從和第一個男朋友分手之後,
買花送給自己,成了我生活中重要的儀式
一週一次的鮮花,擺放在房間裡
讓我有一種受到珍愛的感覺,
心情也更加的愉快..
從玫瑰花,向日葵,野薑花或波斯菊,乃至於抬頭即可見到的夜來香
不同的花,創造不同的氛圍
但一樣的是--我重視我自己的存在

"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
我總是這麼的想著的..
但也常告訴自己..
"如果人家不愛你了,那更應該好好愛自己"
有男朋友也好,沒男朋友也罷
一個人或二個人總是要讓自己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