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凌晨將近四點時仍然不睡覺
不睡覺的原因是因為太過於認真去準備一早的考試
也是因為過去幾天太不夠認真的準備考試看書
所以在半夜不睡覺
不是不睡覺,只是睡了
我想我應該就會百分百地完蛋二科
所以是不能睡

不能睡卻又不專心看書
老想著蠻牛和活力旺到底那一個比較有用
還在猶豫著要不要來杯致命的咖啡
這樣腦袋會清醒到活蹦亂跳
但眼睛會跟紅蘿蔔一樣紅吱吱

聽著怪怪的音樂,
我想,應該放好聽一點的
但現在可千萬不要來個太輕柔的BOSSA NOVO
每次打電話給豆子聽到這個應答鈴..
總讓我聽到想睡覺

開始胡言亂語了
收心,收心,
讓假認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