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感覺似乎回到了一年前的冬天
那時的我因為營隊接媽咪的關係,
不斷地處理一個小朋友的問題
她的名字我還記得,刁蠻的樣子依舊清晰
而她,也讓我充份地感受到什麼叫做挫敗感
那種盡了自己一切的努力,卻依舊無力的感受。
在精疲力盡,心力交瘁的情況下
惠聆的一個安慰與溫暖的擁抱,讓我的淚水潰堤。

而今,數學科的口試,
深深讓我覺得--我是個笨蛋
我沒辦法回答出老師的問題
甚至連聽懂都有困難
我失去了對自己能力的信心
二個大字”挫敗”重重地壓在我的身上
而慧琛的安慰,卻也讓我再也無法偽裝堅強
眼眶就這麼紅了

不同的場景,卻是一樣的心情
不一樣的人,一樣的溫暖的安慰
同樣的,我仍然無法偽裝堅強
假裝我只是考壞了,平靜地離去

可以被打敗,但我絕對不會被打倒
對我來說,我會證明,我可以做得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