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何時你會想起我呢?

我對你而言,到底是什麼樣的身份?何等的地位?
到底是朋友,伙伴還是重要他人呢?
抑或是個算是認識且曾經共處過一段時間的”朋友”呢?

或許是我把自己付出放得太大
才會覺得自己像個笨蛋一般地不值得
不對等的心理地位,我深受傷害。

你說,你不是故意的,只是忘記了要告訴我聚會的地點。
我突然明白了這忘記背後的原因。
忍著欲裂的暈眩,我按捺著不讓聲音露出我的憤怒與傷心!

你突然打來一通電話,吐吞地說著在投資公司擔任理財專員的消息
我當然明白這通電話的動機
唇邊帶著苦笑地應答著你的”問候”

向來,我不擅於交際,也從來不是交友廣闊
深深的明白自己是團體中的邊緣人
不被注意,不曾被重視。
當然,在我被視為有用時例外。

或許,我真該慶幸我被視為是有用的
至少我還有剩餘價值可以估量
也或許,我該好好檢討自己
為什麼我只能這樣的被想起?!

或許,我該更討喜~更去包裝與偽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