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式的逝去
亙古留在心裡的
是平易可親的記憶和微笑的面容。

你走了
我會記著如此真實的你

感謝你陪我走過那最為幽暗的晦澀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會在旁守護著我們。

心情轉換
我決定讓你看見喜樂歡祝的笑容
面對離別。

縱使終不相見。


****

哭紅了好幾次的眼,拭去好多的淚
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傷悲
匯聚起的是眾人不捨的真性情

我猜想著你也不希望我們如此的難過吧
於是我決定了效法莊子的擊壤而歌
只是五音不全的我,只能在心裡吟唱著這樣的祝福

畫虎類犬
我的眼角還是會不爭氣地滑落下淚
在心裡浮現你再也不會出現的殘忍事實之際

但會愈來愈好的
我會好好訓練自己的
直到每一次把你想起時
是上彎的眼和唇

我的精熟學習會更努力的。
謝謝你給我最後的功課。

****

給發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