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訝異吧!
可是沒辦法,因為太少遇到妳,打電話又關機。
MSN也封了起來(根據我的親身體驗),有太多悄悄話想對你說。
於是現代科技不行,就回歸到傳統的老方法吧!

看到妳MSN上的暱稱,讓我好心疼!也讓我覺得自己好殘忍。
因為妳正處於壓力之中,而我卻不斷地用我自以為方式,再再地對你施壓。
不適當的期待,用錯了方法,也傷到了妳。
真的很對不起妳,為我不適當的行為。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妳的個性-樸實、認真、負責、大方...
接觸到最多的妳是能夠大方地接受別人對妳的玩笑話,甚至是跟著玩。
這是讓我佩服的地方。
重感情的妳,卻也不怎麼表露自己的感情,有時很為妳擔心,卻也生氣。
生氣妳為要強裝堅強,裝著自己似乎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然後再獨自面對自己的傷口。

記得今年寒假在山上接媽咪受挫時,妳跟我說:
「原來,你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那時的妳,提供了一個讓我情緒發洩的空間,讓我備受支持。
我知道我的脆弱,一同如妳也非常清楚自己一般。
但有趣的是,我們都習慣當個中空外強的人
穿著鎧甲的外表內,都是小心保護,不堪一擊的心靈。
我們是如此相似的人,用著相似的保護色。

也因為如此,我擔心妳,卻也傷害妳。
有時面質技術用得太多,變成了言語上的刺激或傷害。
「我都知道。」我都知道這是妳回應的方式,我也會得到這一句話。
只是我們往往都是知而不能行,似乎都缺少了勇氣來改變現狀。
.......

=這=是=未=完=的=分=隔=線=

寫于2004年,給親愛火星聆的一封信
未曾完成,亦未曾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