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一年了
我們就要滿一年未見了,你好嗎?
是否還是有著消不去的黑眼圈
是否還是努力地打拚著自己的事業呢?

距離好遠
即使在MSN上看見你的出現
你手機的號碼,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忘記
卻再也沒有任性的理由撥出這組號碼

一個人的生活,你是否習慣了呢?
是否也會像我一樣在夜半時分想起你呢?
想起你似笑非笑的模樣,還有溫柔的擁抱

你真的好嗎?
你說你也曾後悔過由情人變朋友的決定
這句話,足以安慰我許多
只是,再也沒有只是...

雖然明知道我們終是朋友的關係
卻仍期待你能幸福
能有一個人陪你聊聊天,吵吵你一成不變的生活
這是我能給你的祝福
唯一能做的祈禱

就要一年了
你好嗎?
我就要收拾起與你的記憶
打包起過去放下的感情
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了
或許,就這樣一個人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