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快
我們已經正式邁入了別離的第二年
在我前不久還嚷著"就要一年了"

心情不算太壞
一年已經改變了許多的執迷
當個普通的朋友,偶然關心彼此的狀況
然後相互打氣,在各自的領域努力
這樣的關係,也不算太壞
至少我們還把彼此當朋友

正處於失戀苦痛的朋友說著
"終於找到一個MSN說明比我更慘的人"
這不是因為你的緣故
即使是無聊的心理測驗結果說著
"他是你一輩子無法跨越問題的人"
只是真的距離太遠
遠到我覺得幸福的羽翼飛也飛不到
害怕它會在中途疲累下墜

是吧!
可能真的我會一輩子記得如你般的情人
也會記得與你之間的普通友誼
我也知道
有一天我的心會為另一個人而開啟
但不會忘記在心上的小地方,留下你的位置

邁入第二年的第一天
我在我們戀情開始與結束的地方
寫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