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哀哉~嗚呼哀哉~
近見你痛苦地抽蓄著,彷彿臨死前最後的掙扎一樣
我明瞭了你時日無多的警訊
惋惜地告訴豆子朋友
更確定了你即將要離開我

急救無效,即使我是多麼盼望你再起死回生
怨懟著姐姐為何要搶走我唯一的希望
而今,我只能祈禱我的荷包
能在你走後,風光的迎新送舊

記得二年多前的三月下旬
我們在台中結了緣,你閃亮地佇足其中
我決定把你帶了回家,開始我們朝夕相處的同居生活
是否我未曾好好地善待你,總是讓你像7-11般地守護著我
即使你生了小病,也強迫著你必須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而今,你用這樣的方式結束了我們的關係
我無話可說,卻心在淌血

手機丫,手機!是我虧待了你!
讓你再也不能飴養天年,過著清閒的退休生活
我想著,這次你的離去
也許是要我,再與下一支手機結緣了吧

而藏在你身上的秘密,曾經的記憶
所有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
就隨著你的離去而封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