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會下雨,地會淹水
眼會流淚,心會淹水
愛........

從她的口中緩而慢地吟唱著這些話句
情感滿溢,讓我渾身起了疙瘩

應希平之邀,去了已經十餘年未曾踏入的教堂
詩歌吟唱,我腦袋裡滿是樂音的旋律
看著他們如此投入,散發年輕氣息
我想,今晚的福音茶會,我是來對了
對在讓自己做了一次心靈的SPA

而戲劇的演出,更讓我激賞
她的聲音,如泣如訴,似吟或唱
透過麥克風傳來,我的眼睛離不開他的身影
我的耳朵接收而來的聲音,直傳心底
觸動的,共鳴著,悸動著。

微涼的夜晚,冒雨飛馳,逆風奔行
我的嘴角上揚15度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