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
”我是個青出於藍的人。”
口誅筆伐的功力在他的調教之下,已經相當純熟。
我說
”感謝你的陪伴,沒有你,怎麼會有今日的我呢?”
內心加註地說
”我還是很懷念我們吵嘴的時光,親愛的,再來一局如何呢?”

朋友說
”我是個對男人毫不手軟的人。”
盡全身之力也要擊退眼前這個來挑戰的人。
我說
”不只是男人,而是人。”
內心加註地說
”...特別是自大到令人厭惡的人...”

朋友說
”我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人。”
只要不對我做任何的挑釁,我可能無害的程度就跟一隻貓。
我說
”我沒有學會主動積極,只是單純的見招拆招,被動回應而已。”
內心加註地說
”可惡,罩門被發現了,以後就不好玩了。”

哦?是嗎?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可是!
為什麼遇到烏龜,我可以那麼主動積極的欺負他呢?

可是!
為什麼遇到NJA,就覺得還是讓讓他好了?

可是!
為什麼遇到Chia-Hsien,就開始跟他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呢?

可是!
為什麼遇到Yu-Ming,就什麼屁話都扯不出來,只是發呆呢?

可是!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夜半三點即到


我還在這裡問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