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的事情 讓我很無言
也讓我真的覺得--愈是簡單的環境,人心真的愈複雜
該說什麼呢?

二週前的午后
李老師指著班上的特殊孩子問著我
”像這樣的孩子,在你們班上可能會被打得很慘吧”
”如果功課沒交才會被打”
那時沸沸揚揚的教育新聞正說著”反體罰條例”通過的可能
李老師也擔心著
若是老師的管教方法沒有調整,依舊以責打進行
那麼很有可能會以”不適任”教師解聘。

話,傳了出去
一次與康康老師的閒聊中,我輕描淡寫地帶過這件事
卻在昨天讓李老師神色緊張地向我澄清她的意思
深怕他人誤以為李老師認為我們老師是”不適任教師”。
”那以後怎麼做同事呢?”
言語之中,聽得出來他對康康老師有些不諒解
”他跟莊老師說:學校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知道。因為Lydia的部落格裡面都有寫。”

天啊!到底是誰誤解了誰的意思?!
到底是誰惡意扭曲語意,耍心機的渲染?!
我和康康老師的心情都不好
真是暗摃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