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努力工作
是會付出代價的
除了疑似有腦神經衰弱的現象之外
最直接影響的還有我脆弱的肩頸與手腕

若說人的個性決定了他的健康
我想我這種完美主義者是很難逃過醫生的手掌心的
從在傳播公司開始,工作壓力所致的肩頸僵硬就讓我看了一年多的復健
而因搬重物而受傷的右手腕,也時好時壞
現在做內勤文書的工作,聽起來該是一件很輕鬆的工作
遇到了我,卻也落得每日加班、趕進度的下場
「做內勤文書,還累成這樣!還不如來做業務!」H先生如此建議著
「寧願將完美發揮在文書,也不願將完美發揮在給朋友家庭保障,還真是完美主義!」
他的嘲諷,我聽得出來!
「這是觀念。當然我無法改變妳的觀念和堅持,但重點是-妳一定要注意身體,別領個少少的錢,弄得自己一身不舒服。」
這點,我懂!只是,也只能只是;如果,但也只能如果......

好吧!
既然訂了標題「黑龍對決」,就該來交待一下「黑龍」在哪裡!
----------黑龍,就在我的背上----------
還有二顆黑紅相間的圓在我的背上。這是火罐後的佳作一枚!
沒錯,這是我這三、四個月來的成績,也是工作七個月以來的成果!
原本以為會像玫瑰石般地搞出一幅山水畫的
沒想到我只能有二條黑龍各自搶珠
雖然NJA說「沒圖沒真相」,但我怎麼可能拍得到我背部的精彩畫作呢?
唯恐影響了大家的心情,所以就請大家各自想像吧!

週六,狂睡的一整天!
黑龍也漸漸淡去了痕跡,卻有著大病初癒後的火氣
而週日,雖然是安息日卻也免不了必須要再去加班拚進度!
做內勤文書,怎麼會累成這樣子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最多再忍受半年吧
半年後一個新的開始,若是沒有任何的改變
我想我也不想再忍受這非常人的工作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