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了好大一圈
把好友希平的歌上傳上來給大家聽
也撰了文來介紹他和我們共同經歷的一切
又挖出了大四修哲學課時的讀書心得報告
最後最後,才想起來
登入網誌〔最初的起點〕
是為了要公告綠島行的一些行程規劃
而想起來的時候,時間已經過了二個小時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阿呆,專注力一旦被分散了
好像都拉不太回來

話說,我今天早上為了要確認住宿
很努力的上網查了〔小丸子民宿〕的電話
也撥了三通電話過去
(第一通雜訊過於嚴重,第二通沒人接,第三通直撥手機就通了)
話筒那傳來的,好似一個青少年時期的男聲
木訥訥的對話,讓我忍住笑來跟他回應著
他這麼地告訴我:「有通舖,算人頭的,一個人1300元,含船票+浮潛+機車+住宿。」
我想著:「哇~這麼便宜。」
當場就確認了下來。

但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
中午的一通電話,毀了我早上的努力成果
手機響起,傳來的是自稱〔小丸子他媽媽〕
宣告著他們只剩下十五六人的大通舖,沒有給我們這樣五人小團體的房間了。
我請他再介紹一間民宿給我,可愛的小丸子媽媽跟我說了另一村裡的〔林媽媽民宿〕

電話訂房之旅,就此展開
重覆的動作又開始了--上網查電話,撥號訂房
這次的林媽媽民宿,接電話的應該是”林爸爸”吧
說明了住房的需求與日期,換來了4/28-4/29及5/6-5/7全部客滿的消息。
天啊!我詢問著:「綠島有什麼樣的活動嗎?」
這位可愛的林爸爸回答著:「據我所知,是沒有活動,但所知比較好的民宿都客滿了。」
「該不會只剩下露營區可以選擇吧?!」這是我的驚恐。
林爸爸的聲音裡,聽得出笑意:「只要不下雨,其實露營區也不錯啦。」
故計重施,要請林爸爸幫我介紹比較好的民宿
可愛的他還是老話一句:「比較好的民宿都客滿了。」
我改了問題:「那可以提醒我那幾間民宿是比較不好的嗎?」
廢話!這是個笨問題!
他笑了笑,不好意思的說:「這個不方便回答。」

我就這麼開始了第三次訂房的標準流程
這次上網查到的是「凱悅山莊」-聲稱是離朝日溫泉最近的一家民宿
接電話的,是個歐吉桑。
他表示,還有房間,也是通舖,一個人的套裝行程是1400元
賭著我向來不太好的運氣,就這麼訂了下來。

後來查查網路的資料,其實還OK啦!
有些人覺得老闆娘的臉色不太好,設備不佳(網路上說有冷氣可以吹啦)
就來賭賭看吧
至少我們泡溫泉會是非常非常近的距離。
泡完溫泉就可以直接回房間睡覺,也算是好處之一啦(開始自我安慰中)
但壞處是--聽說離綠島的鬧區比較遠
以我們如此純真樸實的個性,離群索居應該也無妨吧(開始尋求認同中)

總之,就是這樣了
好壞就交給上天吧
如果凱悅山莊的服務一級棒
大家就上奇摩生活給它加加分,給個好人氣吧
如果不佳,也請原諒我的牛步
沒來得及訂到有口碑的好民宿

結論:
5/6-5/7
繁星綠島住宿地點:凱悅山莊0932-045846
每人套裝行程費用:1400元(含機車+住宿+浮潛+來回船票)
附註說明:
 一,若不浮潛,可換成朝日溫泉券。若二者皆要,則外加溫泉券170元
 二,須先匯訂金,一人三百元。Lydia會先墊付。
 三,請大家準備好所有的防曬裝備,並準備泳衣及個人藥品等。
 四,本次行程謹感謝大家的支持,若有不完善之處,請大家海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