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dia與豆豆比較表

我承認 我真的花了一點時間在想這篇比較表
向來就不是個很在意小細節的人 交朋友 舒服就好
對朋友的關注自然就不會放在彼此的"比較"上

和Lydia相處是件很愉快的事
彼此的一個眼神 一個肢體動作就能互通心意
讓我覺得既安心又放鬆
雖然某些時候 "很危險"
但大多數都是讓人很放鬆的狀態

至於Lydia與豆豆的關係 就是很自然
自然到硬抽出來解釋都顯得多餘
(謎之聲:什麼叫作"硬抽出來解釋 都顯得多餘")
(豆曰:所謂的"硬抽出來解釋" 都顯得多餘
就像是"水遇冷結成冰"的現象 還特別去說明一般的...
附註:"硬抽出來"是一種閩南話語法..)

                Lydia       豆 豆
資訊能力方面
會重灌電腦             ╳     靠這門吃飯的
會寫程式              ╳      若不精通
會組電腦              ╳     就會餓肚子了

藝文能力方面
會寫詩              ○        ╳ (其實Lydia作品比我多)
會唱歌            *****  這是天生的不公平
會用手機編曲         *****  屬於資訊能力中的職業本能 
聽得出聲音的好壞       *****  專家是訓練有素的! 經過訓練大家都是專家

口語表達方面
能口誅筆伐             ○     我是 Lydia專屬
能罵人不帶髒字           ○     練習溫習加複習
能以連珠砲進行攻擊         ○     標靶教材 最後
說話口條清晰            ○     被Lydia超越的
字字皆分明             ○      倒楣蛋

其他方面
會用紫微算命         *****   這是有典故的
會做月光奶茶         *****  鬼才知道什麼是月光奶茶
會吹奏樂器          *****  這是專業技能的一種
會游泳            *****  因為我有去學 哈哈哈


根據以上結果可得知
本系列對照表為
"硬抽出來解釋的多餘"

筆戰真辛苦 又很無趣
不如賺錢實在些 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