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別擔心,我只是夜裡著了涼
喉頭間有一點不適地發著癢
一切都沒問題

因為
有問題的不是我

向來活蹦亂跳,沒事扭腰擺臀的Frank
似乎中了慢速光波一般
走起路來有氣無力,說起話來更是簡短扼要
淚水直直自眼眶流出,黑肥肥的手也不停地揉拭著
是重大創傷的結果嗎?

當然不是!
是他的眼睛似乎是發了炎
(根據邱老師的經驗分享,可能有異物作亂)

第三節下課,Frank央請了他同班同學&表姐Vivian
二個人手牽手的往保健室報到
見著了他的不對勁,讓我擔心了起來,也跟了過去
護士阿姨聲聲地保證:「擦了這個藥(金黴素)應該就沒問題了。」

但Frank還是深感不適地把遮蓋用的紗布給揉了下來
吃過了飯,他仍似中了麻醉槍的大熊一般
不吭一聲地趴在桌子上,默默的流著眼淚
於是他趴在桌子的姿勢,就移到保健室去了。

決定了,就回家去吧!
邱老師CALL OUT請Frank的媽咪來接他去看醫生
在陪著他等待媽媽來接的同時
雖然有很多同學一直晃進來企圖表示對他的關心
但Frank還是維持著趴著的姿勢
就連他親愛的姐姐來關心他
「我都這樣子了,你還要吵我?!」Frank如是對著姐姐說著

Frank回家了
而明天是戶外教學,雖然他仍聲聲口口地表示會參加
也希望他明天是生龍活虎地出現
盡著地扮演他專屬稱號「大象」的角色

而另一位病懨懨的傢伙 則是邱老師
難得地提早下班回家 為了要去看醫生
也希望他 明天又像一尾活龍般
當我們三年甲班的孩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