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
我正孤伶伶地在圖書室裡黏貼著那要交件的海報
沒課的李老師走進來
開始跟著我閒聊著我那臉上的雀斑

繼之前他很認真的推荐我使用某牌的洗面乳
好擺平那時因作息不正常而狂冒的痘痘後
(別問我是什麼牌子的,我沒有買唷)
這一次他更大方的分享著
關於他多年以來一直持續不斷飲用的藥茶
據聞,二三年前的他也曾有大片的斑
但近年來飲用這樣的藥茶後
臉上的斑就變淡了

偏方如下(聽說是安迪湯,但有加味過)
枸杞1份
黃耆或青耆1份
杜仲1份
當歸1-2片
紅棗2-4顆

前三味大約是1:1:1的比例
後二味則少許即可
至於加多少水,可依個人喜好
煮的時候,也可以讓它小火沸騰久一點
放涼後記得要放進冰箱

聽說安迪湯裡少了杜仲這一味
但李老師求診時,有醫師建議他可以服杜仲+維他命c
於是老師就把這幾味藥材混煮當成開水喝
喝久了,自然就出現效果囉~
只是要喝好一段時間啦
先排除體內毒素,再來好好褪斑囉

有人想試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