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後
正準備著明日母親節園遊會的道具
拿著剪刀的右手不爭氣的痛了起來
我想,我真的太虐待我的右手了。

Jason因為聯絡簿沒交而留了下來
跟著我有一搭沒一搭地陪做道具,順便聊天
聊著他喜歡的Amy如何在他初轉學到本校時的照顧
也聊著母親節的活動和一堆拉雜的事情

「老師,我媽媽會做法式(土司)喔!老師你會不會?」
「我會啊!」這個當我還在讀國中時,就會做了。
「老師,我爸爸還會修理腳踏車,老師你會不會?」
抬起頭來,看著Jason,我盈起了笑意
不急 不徐 不快 不慢地 看著Jason
一字字地說著這句話






























「我會修理小孩。」



孩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