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
我已經脫離了無業遊民的生活
開始了在靜宜的小小小助理的日子

上任一週
感受到的是這份工作
真不是用普通的方法與技巧可以勝任的
面對著學校如此龐大的科層組織
「有關係就沒關係」的人際網絡
還沒起步,就被人唱衰「你們一定會做到哭」
也有人得知消息後,擺明了說「那是我不要的工作」
資源很有限,但每個人都爭相搶食
計劃很龐大,我卻也跟大家一樣都是從零開始

一個剛剛畢業的小助理
是需要步步為營 小心翼翼的
因為還需要做出成績
因為還希望能夠讓這一個因計劃而生的辦公室
因這份成績,而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空間

從零開始
不怕別人對我打分數
因為我知道
我對自己比任何人的要求都要來得高

哼~
等著吧
我可以被打敗,但絕對不會被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