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失去了愛的方向感,又是否有人願意引領我去向?

**
喜歡迷路
喜歡睜大著眼睛
觀察著陌生的世界
和來來往往熙攘的人們

我承認我沒有方向感
就連左右方的表達
都常常心口不一而出了糗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著的
卻也免不了會迷失了方向感

迷了路,尚可以原路而返
但感情迷了路,能回到最初的起點嗎?

不能!
不可能!

那麼下一步呢?
該轉身往哪一個方向走呢??

**
後記:
親愛的
請別擔心,我只是一時善感了起來
而我的善感,只是來自於想把平日放在MSN跑馬燈裡的短句
紀錄於這個始終黑底的網誌裡

僅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