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算著手指頭
看看這是我為那蚊子弟兄所寫的第幾篇文章

週五,回到了台北
虧英明老媽的才智之賜,關起房門,沒讓任何一隻蚊子跑進房間裡
也讓我一夜好眠地把週六下午與朋友的約會給睡到遲到了
還被朋友酸了好一下子
於是只好拿「金錢」換取「時間」的招數,搭著小黃赴約。

但好運並不長久,週六夜裡一次來了三隻蚊子
嗡隆隆地在我耳邊盤桓,直教我起了殺意
與蚊子弟兄一族結下的樑子、新仇舊恨的
一股腦兒全上來了
追殺、擊打、暗器,外加上聽聲辨位、視影追踪
順利擊落了一架蚊子米格機
但另外二隻在我接續的攻擊後,居然失去了踪影

我想,我跟蚊子的仇真的結大了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蚊子老是愛咬我呢?
甚至還想起了那篇網路流傳著的淒美蚊子故事
開始用著蚊子的立場,猜想著牠們一路被我追殺的心路歷程
是否也是恐懼萬分,或是還有著一絲絲的頑皮捉狹呢

改天,當我被蚊子搞到快瘋掉了
也許會在夜半裡寫著蚊子的求生存的血淚故事
不知道是誰的血流得比較多
或是誰的淚滴的比較快

我真的好想好好睡個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