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頭戲,應該是在晚上開始的吧!
夜迷濛的魔力,有一種催情激素的分泌。
只是那單身的人總是免疫
因著那哀怨的氣息
阻隔了這樣甜蜜的侵襲

我有一點猶豫
在MSN上看見昔日情人的身影
早以為他應該忘記了帳密
上一次的登入,可能是一年前的事情

該不該故做輕鬆地打聲招呼
會不會破壞了他與女友的相處
??????我有點猶豫著
也許他掛著「離開」是在提醒著我:
「他早已在2又12分之11個月之前,確定地離開了我的視線。」
未曾再相見,我還記得他爽朗的笑聲。

這黑夜並不足以隱藏我的意念
那寂空的一切,還擺盪在我的房間
吞噬掉我僅存的理性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