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
終究那對你的期待的等待
來到了寂靜的夜深

沒有呼嘯而過的車聲
沒有此起彼落的蟲鳴
耿耿忠心的狗兒
也趴在那家門前唏哩呼嚕地睡著了

只有我深深的期盼
紀錄著這夜深的等待

天的那一頭低鳴起了沈雷陣陣
我知道我就要在這夜深而濕潤的眼眶裡等待

我不怨這天公的不作美
只是不免輕嘆起為何期待如此深切
引頸而盼 跺腳興嘆
分分秒秒 焦急等待

那最終的關鍵掌握不了我手
那答案就要沈入秘密之海
埋以滾滾風沙之處

怨不得 怪不得
有了期待就有了等待
而等待 是一種自我煎熬的苦刑
宛如刨肉刮骨之刑

落入此般境地
是我選擇下的結果
怨不得 怪不得

僅能在期待中等待
在等待中期待
苦守著那寒窯








**

記夜半意猶未盡地看完日劇
卻發生「張冠李戴」的烏龍事件
一整個叫人洩氣地等著重新下載

等待,真的很痛苦!
特別是沒有期限的等待
只能傻傻地等著啊等著~~

**

末月這次應該又有話要說了吧
請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