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裡傳來小心翼翼的探詢
半年來熟悉的聲音響起
你說今天是你的紀念日,以為全世界可能只有你的腦中還留著記憶
我當然知道這個紀念日,對我而言也是個特別的日子
讓我展開不同的修練體驗。

帶著慰勞的茶飲而來
新居的導覽,只是稀鬆平常的對話
那年輕人之間的話題,帶著微笑,不容得我插話

離開後的你,傳來簡訊
說著一年前的自己,搞砸了一些事情
回到MSN的對話裡,我想那是我委屈了你
把對的人放在不對的位置上,卻又用錯了方法來對待
面對事情的反應與回應都失去了焦距
讓情緒模糊許多許多的畫面線索

你說著對不起,我要著原諒
過去一年的事情,我們都有著自己的問題
早沒了敵意,而剩下更多的反省

多謝了你的委屈
讓我開始學習如何去面對那新手的上路

紀念日
我依然不會忘記,那曾經經歷過的曾經
那不成熟的自己,我亦警惕在心

****
記4月16日你的來訪
那杯綠茶帶著清新的茉莉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