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東西在轉動著
關於許多許多,還有許多

--

工作當然是很大的一部份
佔了諸多的記憶體,也消耗掉了我諸多的資源
年近30歲的現在,體會到自己是多麼用盡心機的一個人
過往令自己厭惡的冷然與尖銳回來了
我開始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像是個遭受攻擊、感受危險而豎起防衛的刺蝟!

--

豆子曾拿著我的姓名問著一位懂命理的朋友
轉述而來的是,我是一位天生的業務。
我反駁著,我當過業務,但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不成材的業務
因為我沒有足夠的業務企圖心,也不想為了自己的業績而策略心機
現在,我好像懂了一點。

原來,我的業務能力是在於與人的對應與人際的處理上!

--

是該安靜下來的
是該少說話、多做事的
是該讓自己把一切的一切都再簡單而單純化的

只是,我還需要時間
讓自己再度回復到一個連自己都不會討厭自己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