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
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100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
1 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
**以上為CHIMEI液晶電視的廣告文案** 

「奢華的幸福」
我喜歡這樣的一個詞

似乎是在接近完美之中
找到了超越完美的那個施力點
在心中畫出一條美麗絕倫的弧線

我微笑地看著這簡單的五個字
似乎是在盈滿的瞬間
內斂蘊含形成一股動力,再推向新的高度的能量

就好像那物理現象
在液體達到沸點之際,總會降溫些許後再騰騰然地熱滾

這是愛的力量嗎?
或許我太誇張或理想化了那「愛」的力量

只是對於幸福
每個人的標準總是不同
奢華的幸福
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我還在思考這樣的問題

或許
我的奢華幸福
是連我自己也達不到的平凡
那是屬於樸實安定的幸福

所以,我該降低標準了嗎?

或許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