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這成了一個話題
「情人節想要怎麼過?」

先前與朋友玩笑地約定著:
二個單身女子「萬一、不幸、又再一次」地面對一個人的情人節
那麼二個人就一起約去吃鼎王、布拉布拉.....
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
如果有別人約,歡迎拋棄對方去約會!
(真是人性化啊!)

OK!
探子來報,已經有人神秘兮兮地開始進行著些「什麼」
又再加上眾多「什麼」因素的複合作用
我覺得我還是會一個人過吧

Well,這其實還好。
我想,我應該可以摀著肚子在家裡喝著護目養生的藥飲
如果行有餘力,再來打坐打坐
好好觀照一下自己腦袋裡的妄念到底有多少
(那有點像接力擂台賽,妄念會一個或成群地來挑戰紊亂自己的思緒)
或許來跟金庸或易中天來約個會,畢竟他們都等我很久了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情人節
就算有情人,為這一天特意安排些什麼也矯情
七夕這個日子,我不愛
我還是膽小地覺得,這一天一動不如一靜

「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