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通常都發生在剎那
而壞事總是可以持續一陣子

忙了N久的計畫書
截稿日在明天,卻在今天早上傳來「檔案毀損」的對話方塊
X的,怎麼辦?

不怎麼辦
打電話問同事,同事教了幾個方法皆宣告無效。
想著老闆還回了信說哪裡要修改,打電話給他應該OK
只是在等待的同時,自己仔細讀了錯誤訊息的說明
第一次發現神奇的WORD其實有修復功能
就這麼把檔案給修好了

很好!
繼續做著那未完成的工作
幾近完成的剎那,WORD就這麼再當掉一次
這次沒得修復,搞了半天的檔案,恢復到白白淨淨的那一頁
只有檔名還活得好好的
X的,只好再重做一次!

搞定了那些有的沒有的,終於要把東西送去裝訂
影印店的人勉為其難地在我的強力要求之下,為我趕件
讓我在今天可以把東西送出

回到辦公室裡
再把所有的東西檢查一次
卻接到影印店的聲音甜美的工讀妹來電
表示封面的檔案出了問題
又再急CALL同事協助處理

拖延了一點時間
也錯過了1700那超商收快遞包裹的時間
但總是驚險萬分地把東西給寄出去了

拎著二瓶酒回家
我想我愛上酒精醉人的滋味了
我需要一個麻痺自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