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這三個字有時是自我催眠、深化與自我極大化的結果。
事實上,我們唯一愛的是自己。

**

始終解不開的迷惑

「我愛你」這三個字究竟背後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是什麼樣的情境,觸動了什麼樣的心緒,促成了這一連串的化學作用
愛,像煙火一瞬、或像鑽石永恆常存。

眼眶深陷的年歲經歷,看著情海裡萬千紅塵男女浮載
不免想著如果「人都是自私」的前提成立了
那麼「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否只是代表著
:「因為你讓我更愛我自己,所以我愛你。」
:「因為我全身上下用盡心力,都催眠著自己『我是愛你的』,所以我愛你。」
:「因為你是我唯一可以愛的對象,所以我愛你。」
:「因為你愛我,所以我愛你。」

我仍然離析不了愛的成份。


我不愛你,因為我愛你。
也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愛你。

我對你的愛,是虛無的盈滿,是盈滿的虛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