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佯裝著生氣地跺腳,對著你一臉無辜的表情耍著任性嗎?

「可以不要來嗎?」嘴嘟嚷著好多的不願意
我還沒準備好要面對你,還不知道我該如何先收拾起自己的記憶

「可不可以不要來到這裡?!或是再遲到一些呢?!」
你只是攤了攤手,一樣無辜的表情。

哼!我真的要生氣了!
為什麼你總不聽我的話呢?
我的心像散了一地的紙箋,紛亂。

你依然只是攤了攤手
微笑地看著我

我最怕沒有回應的回應
在你面前,無話可說了起來

「好吧!我努力看看吧!」滿腹的不情願,卻也束手無策。
你又笑了笑,一如以往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