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的
該為自己許下新年希望
只是今年卻不知該如何訂下自己的願望

於是,就把自己真"應該"做的條列一番
1.換一台跑得快的電腦---5年的舊電腦差不多該換了
要一個大容量的硬碟,DVD燒錄機.1G的RAM,其他的都無所謂啦

2.希望自己在七月後能夠掙得一個好工作
雖然我愈來愈懷疑自己是否能順利考取教職,卻也猶豫自己是否能夠做好社工這份工作
或者就到安親班去當個兇巴巴的老師呢?
我真的不太清楚,只希望自己有個好落點.

3.減重到50公斤
學校裡的營養午餐太營養了,害得我站上體重計
指針硬是無情地往左偏了三公斤
再加上多年積累的"成果"
我要減重大作戰了

4.保養自己的身體
還是不能不喝溫開水,還是要好好保養我的臉
希望可以創造出0感冒紀錄
也希望自己臉上的痘痘和斑可以快快不見

5.還是要快樂自在
1999年迄今不變的希望
就是要讓自己每一天都快樂自在
然後讓每一天積累成每個月,積累成每一年

還有我的朋友們
真的希望親愛如你能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