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只是為了寫而寫,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太陽穴的皮膚長起了好多的痘子,據說是睡眠不足的問題,或許還有最近有點神經耗弱的狀態,我似乎處於一種緊張的壓力下。我氣極了自己的生理時鐘,總是準時地在早上9點用盡全身的氣力把我叫醒,不論前一天是幾點入睡。只是身體醒了,卻不代表腦袋也跟著醒了,也才會做出那種把牙膏當成洗面乳的糗事。

請了假,跑了幾個地方,算是跟台中的告別之旅吧!突然發現自己知道的台中,其實不算太少,原因是因為同事和朋友總會帶著我去走走看看,吃了些地方美食。雖然台中的路,我還是不見得都認得,品嘗美食的舌頭也沒有因此而變得敏銳,但這個待了快7年的城巿,總是還留著一些印象。這是我喜歡的城巿。

最近,開始思考著單身的問題。有人良心建議著我要不要考慮「女女關係」,因為身為男性的他,大概覺得我這種個性的女生極度不可愛吧!齒牙伶俐,又固執得要命,身上像帶著刺的人,不小心也會把人弄成刺蝟。而且,就他的觀點來看,其實我要的對象條件並不一定是要男性,反而女性更有優勢。這又回到了我是異性戀的最基本面,只是我卻也找不出理由來反駁。就是覺得怪!!

朋友也問著我,為什麼「傳播媒體領域」的女性比較多單身呢?我想到的,是我那二位未婚的老闆,她們知性美麗,而且見多識廣,對於人生、生活、職場與諸多事情都有著自己的見解。像我這樣的人已經被周邊的人標定成一個「眼光高」的女生了,那旁人看待我的二位老闆,應該是更高的標準了吧!或許是男性主導的社會,總是會期望男性能夠成為一名騎士,拯救著柔弱的女性,只是當女性看起來不需要拯救,而且也練就了一身的武藝時,女性就早被社會變性為男人一枚。而男人跟男人之間,大概也只有朋友或競爭之間的差別吧!

電腦向來不是我的專長,最近為了要買NB的事又煩惱了很久。唉,我真的是電腦的笨蛋。改天再撈個苦主來陪我挑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