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感,到底是準或不準,我其實也不知道~
只是突如其來的一個感覺,打破了我這一個月以來的期盼。
而劃下這一刀的,竟是聲稱要好好愛自己的我。

我告訴了他這樣的預感-”我覺得他再也不會回來了”
即將徹底地成為我生命中的一段記憶,生活中的一個淡淡友誼
我是這麼深刻感受而難過著的,
一個月以來不曾流下的眼淚,也這麼地悄然落下

我是多麼希望來自於他的一種支持的力量,
一種我知道可以包容我的任性與孩子氣的溫柔
我渴望著他的愛,卻也期待著能夠給予對等的愛
但這一切似乎都成了不會實現的幻想

發了一個短訊給他,告訴他
在如此深的夜裡,在愈是寒冷的夜裡
想起種種曾經擁有的甜蜜
但而今不復在的難過

電話中,我告訴他我的預感
他,笑了笑,沒有給任何的回應
卻仍沒忘記提醒我不要感冒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難過,真的難過。

在反復與擺盪之間,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