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的晚上,在BBS遇到了幾近二年未有任何聯絡的前男友.....
原本還猶豫著到底要不要丟個訊息給他..
打算就這樣悄然相遇---交錯---然後就下線離開的.....
卻沒想到他反而先丟了訊息過來..
開始的一些場面的問候與對答....
我給了他我的MSN帳號,他卻似乎不打算把我加入好友名單似的..
最後他T我進去了聊天室裡面...開始了更多的談話...

他說他因為受了傷,當了12天的國民兵
同時在高雄代課,一個人住著二十坪的房子
跟著與我分手後三個月就交往的女朋友,也開始當起了"朋友"
(後來發現,應該是還沒分手前,他的心就已經蠢動了.)
在字裡行間的他,讓我感覺到脆弱,無助,甚至失去了以往的自信神采..

我用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小心的與他對答
卻在很直接地告訴他,我對於他現在狀況的感覺後,沈寂了下來
也許太直接地命中了他的心事...
他還是那個印象中脆弱的孩子..一個善於隱藏自己的孩子
也許,會正如他說的...他累了...
隔天一早還要早起去學校看小朋友..

我不願猜測他的動機為何?!
也許只是單純的想要say hello而已...
也許是船過千帆而不是,伊人在燈火闌珊處
但後者是我所不樂見的..
原因就在於我與他的分手,仍然是一個爛藉口
他不願證實是否移情別戀,才編出那些爛理由來欺騙我
而自己又在分手後做出自掌嘴巴的事情..
讓我在不斷的自我否定與肯定之間...
足足煎熬了八個月之久......

心中因他而起的傷口..雖然復原了..但疤痕仍然存在..
在我還沒從他口中證實當初的一切之前...
我無法釋懷而無芥蒂地與他自然相處...
這也許是我的原則....
要讓我死...必須要讓我死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