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已經二個人點名請我寫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這意謂什麼呢?
唉!別胡思亂想了。趁著有空的時候,先寫一點起來放吧。
首先,我是個異性戀者,但也喜歡抱抱我旁邊的女性友人。
理想伴侶若是狹義的,那我想只是限定在所謂「結婚對象」上面吧!
若不在這樣的定義上,我的理想伴侶「可男可女」,只要是個「人」就行哩!
依題意,我想「理想伴侶」這四個字,應該是指「理想愛人」吧!

還是先哈啦一下好了!(這個叫做引起動機)
很久以前,當友人問我,你希望的男朋友要怎麼樣?
「頻率對了,就可以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答案
「頻率是什麼?」
「是我說的話,他懂;他說的話,我懂──也就是能夠溝通。」
後來在搞怪的朋友再追問(其實是雞蛋裡面挑骨頭),慢慢的才有了更多的條件
首先,如上所述,理想伴侶必須是個男的(這是提示一的答案,恭禧全世界有50%的人符合條件。)
至於其他的八項條件,也就從頻率來慢慢延伸吧!

一、身高必須高我十公分(也就是至少要一六六以上),年紀不能比我小(小我一天都不行)
身高的要求,是因為人家也會想要小鳥依人咩,況且有時會穿個跟鞋,高個十公分,應該不算太難的要求。
(於是,50%中的男仕們,又有95%的人符合條件)
年紀問題,則是考慮心智成熟度。年紀不能保證心智成熟,但至少是參考指標。
要大多少歲呢?十歲以內都可以考慮。
也許會有人說,那年紀小的就沒機會嗎?
當然不能放棄吃嫩草的機會,但前提是他必須讓我承認他的心智成熟度是和我相當的。

二、不能抽煙、吃檳榔或有其他不良嗜好
基本上我對煙味很敏感,有時聞到煙味會有噁心的感覺,所以癮君子就抱歉了。紅唇族也是。
至於喝酒或賭博,只要懂得分寸,喝酒酒品好,賭博牌品好,不會沈迷其中而忘了自己的價值。
都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我也會喝點小酒,跟家人玩個牌咩~)

三、學、經歷與背景相當
這個是為了確保自己說的話是對方聽得懂的。
倘若學歷不如我,至少要在經歷上能夠補足;如果學經歷都優於我,願意委身,那就是我撿來的福氣啦!
至於背景方面,則是最好連家庭背景、生長環境都相似。
家庭之於一個人的性格與價值觀影響之大,我知道,所以要求。

四、個性成熟沉穩、不失童心
這個要求可能高了一點,要對方如兄如父,又要如弟如子,一方面可以照顧我,另一方面也可以讓我玩,
我覺得,若二人之間能在互動之間,能夠平衡圓融地搭配,像太極二儀般地和諧
那應該是世界上最完美無憾的事情了吧。

五、有點大男人,又能夠小男人
一直以來,我覺得「大男人」是一種對於「弱勢女性」的保護,但不能過度地保護;
同理可證,當然也不能過度地小男生
「中庸」、「平衡」之下,一方面能夠展現對女生的保護慾,體貼女性的柔弱
(咳~咳~別懷疑,我也是很柔弱的小女生呢~)
另一方面也能滿足身為女性的我的母性。
最重要的是,他要會做家事,也願意做家事。

六、能溝通、表達自己的想法,把他的世界分享予我(快寫不下去了。)
我很怕一直悶著不說話的人,情人亦然,朋友亦然。
我會把對方當成我世界運轉的軸心,如果不知道對方的想法
任我再聰明也無法知道自己到底如何在他的世界裡生存,反之亦然。
不論喜怒哀樂,我都可以傾聽或給予安慰,甚或建議(如果這是對方需要的。)
當然,我也希望對方願意為我這麼做!

七、有上進心(到底是誰發明這個遊戲的!哼哼)
這個應該是土象星座的人共同的要求吧。我無法忍受一個完全不事思考,不做努力的人。
有沒有三子(銀子、車子、房子)都不是我在乎的東西,
錢夠用就好了;沒車我們還有雙腳和雙手;沒房子至少還能租間小房間吧
但對自己沒有「希望」,卻會叫我跟著心死。
但這樣的「希望」若只是口頭上說說,那麼也很抱歉了。

八、願意相信我
其實是不要過度的醋意濃厚,相信我,相信在我眼中唯一的「男性」只有對方。
男性友人對我來說,他們的性別是「中性」的,而情人是唯一的「男性」
不論我去拍異性肩膀、甚至是友誼性地擁抱異性,他都能夠清楚知道,那是沒有性別的朋友。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很難找到這樣的人了!哈哈
不過,這八個條件,也是我願意為對方而努力的。
接下來,似乎就是「YOYO點點名」時間哩

1.寶淵兒abow7123:他是粉紅Lady當然也要請他來寫寫囉
2.小龍allian:我猜答案會是有「孟孟」就好了吧!
3.蘇光光dokyusei:我想他在綠島,無聊時來寫寫這個東西應該會很能殺時間吧
4.伯倫維尼桑JaredHuang:這是一定的,自己人不害,要害誰呢?況且,上次也被害到了~
5.巫老師kerrywu:哈哈,理由同上,伙食不錯的巫老師,也該讓他動動手指頭,打字來做健身操啦!
6.很愛聊天的雅雯桑luckychance:雖知他一定寫不太出來,但還是要讓他有機會想一下,動動手指頭滴。
7.狂愛史努比的雅婷leolily:我想,他應該可以寫出非常精彩的東西
8.小精靈spriteneco:當然,麻吉要陷害一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