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漏接的一通電話
顯示是不太熟悉的號碼?
播了123聽了留言
一個男聲,讓我緊張了起來

他是我申請返鄉實的指導老師--洪老師
留言裡,要跟我討論有關於實習的事情
請我與他聯絡

我左猜又想,會是什麼事情了呢?
會是系上的老師覺得洪老師額外收我這個學生不妥之類的嗎
習慣於把事情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預期
這種壞毛病,得要有很強的心臟。

電話撥了幾次之後,終於訊號接通了
好險,洪老師只是詢問一下他將負責的訪試和試教是否有相關表格而已
熟悉實習相關業務的我,當然能夠即時做好處理--寄上實習整體計畫一本
只是電話最後,洪老師問了一句”暑假都在做什麼?”
我愣了愣,心虛地回答,”在看一些教育概論的東西,和想實習計畫書怎麼寫”
唉~就快要開學了

倒數十天
每一天都是我必須好好努力把握的
還包括搞定二個英文很差的小毛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