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要結婚了
叫我這個愛做夢的傢伙
幫她寫喜帖上的文案

突然發現..自己還蠻喜歡文案這個工作的

====這個是姐姐幸福文案的分隔線====

愛情迷霧篇
曾經在愛的迷霧森林裡,尋找青鳥的羽翼
不惜攀越著群山萬嶺,日日夜夜翹首盼望著幸福的魔法降臨
也許我們都有共同的心靈,教我們的心不自覺地向彼此走近
相持相扶,走過一千多個日子
在彼此的眼眸裡,照見不離不棄的決心
就此盟訂今生。


職場戀情篇
曾經在校園裡,匆匆一瞥;曾經在職場裡,遙遙對望。
是邱比特或是月老的牽成,教我們為彼此悸動不已
承諾共同走過婚禮的紅毯,也走向共同人生的道路


福氣身材篇
我想,我是世界上最有福氣的人。
能在台灣二千三百萬的人口裡
找到另一位與我小指紅線相繫的人。
教我的生命從此圓滿了起來。
未來的生活也許平淡
但我們堅信,在平淡中一起品嘗我們的幸福甘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