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著我
「前男友離去那麼久了,妳還常去想,不會難過嗎?」

「我都告訴自己事情都過去了,不要再去回憶!」
「人要往前看啊!」
這是你的結論。

「現在是過去所累積而成的。」
「如果沒把過去處理好,如何過好現在而跨向未來呢」
「我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也接納了前二段感情的存在,就只是如何而已。」
我做著這樣的回應。

其實,難過已經不會再有了。
該傷心淚流的,早已癒合乾涸了。
該怨懟不甘的,早也撫平無痕了。

剩下的是對經歷過的學習
是對這段感情的一些想法
不論好的,壞的,曾經傷心快樂的
都是過去了。

與其難過憶起
不如就接納這所有的一切吧!

就算會難過
那也是我真實情感的表露
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