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了他

帶著一群的孩子,來到了我的住所
(謎之語:果然是夢,不然他怎麼可能一出家門口就到我家了。
     再者,早斷聯的他,又怎麼會知道我家在哪裡呢?)

咻咻聲中,他以小李飛刀的姿勢
把一張張剛護貝好的照片,獎狀和獎牌
傳進來我的房間裡(長得跟教室一模一樣的房間喔!)
那是他參加保齡球 飛盤比賽的活動成果

我有點訝異 有點生氣
訝異為什麼他要拿這些東西給我看
卻也生氣著 為什麼要用丟的
我邊撿著飛散四處的照片
邊看著這裡面的內容

夢境果然是不合邏輯的
我出了房門(其實是教室)
直接走到他與那一群孩子集合的校門前空地

說了幾句已經不復記憶的客套話
他笑了笑 做為回應
接著他就被一群突然長大的孩子拉去校門口拍照
在我轉身離去之前
彷彿看見那群孩子推走他
”等一下再跟你拍啦!”
他因而跌倒了

而我心裡想著的
”你終於知道我是多好的女孩,可惜一切都已經無法挽回了。”

怪夢一個
早已斷聯的他,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還是相信--
我是夠好的 是值得愛與被愛的


只是,凌晨趕寅時之前入眠
卻在今早的八點三十分就醒了
都是怪夢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