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你當我的朋友也會是最好的位置。」
這是在好久以前就已經決定好的Ending

雖然,還是會忍不住地言語挑釁、耍耍嘴皮子
但一切我很清楚也了然於心

我們都不是複雜的個體
「不是只有你最想純真而已」你曾如此抗議
但相似的你和我卻總在難以釐清頭緒時亂了步履
擔心得太多、考慮的太多,終究落入了複雜的陷阱

我不想要捲入你的感情裡
朋友是最安全而又長久的距離
你還可以保持著你的優雅與自信
我也還能夠維持著我的堅強與不在意

心,還沒打算交出去
還沒有人能馴服我的拗脾氣

「好朋友」是我們彼此共識下的最好位置
我懂得!

真的!

--記與友夜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